SmileAIpha

【all叶/喻叶】骗局(1)


那个想法的具象化,巨渣文笔,,请做好心里准备…

OOC预警      OOC预警    OOC预警

非战斗人员请马上撤离。

以下正文 

  B市--一所学校中。学生会副主席叶修正与文娱部部长苏沐橙商讨迎新晚会的具体流程。午时的阳光和熙地照在叶修的背上,为他渡上了一层金衣。而他的脸大半都被阴影遮住,只看得见那微微上翘,带着一丝笑意的唇瓣。
  似乎聊到了很有趣的地方,笑容又扩大了几分,因为刚刚习惯性的舔了舔,淡红色的唇瓣上有几分水光,看起来晶莹可口。这让一直在转角暗中观察的喻文州心里一阵痒痒 ,他慢慢走出了转角。
   叶修似乎看到了吧他,“文州!这边!”他边挥手边叫到。喻文州走了上去,见二人还有话要说,便朝二二人笑了笑,握了握叶修的手,说道:“你们先聊着,我就不打扰你们了,先去找下新生资料。”
    “我他喵叫你过来你就打声招呼!?”叶修在心里吐槽道。他此刻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好气啊但又要保持微笑,尽管如此,他依旧微笑着跟喻文州道别。继续跟苏沐橙说起刚才的话题,而沐橙似乎看出了些什么,眼角微微上翘。“我还有事找云秀,晚上聊吧。”说罢,头也不回地转身走去。
   “可楚云秀今天请假了啊喂!”叶修强忍住吐槽欲,只在心里喊了一句。在目送苏女神离开视线之后叶修转过身,不紧不慢的走着。借着身体的掩护把刚刚喻文州通过握手传来的纸条打开,上面是他时分熟悉的笔迹,上面写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旧校舍四楼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 喻文州。”

叶修微微一笑,“呲啦---”纸条瞬间变成了数十张纸片儿。他转身,慢慢向旧校舍走去,将手中的纸片丢进了路上见到的每个垃圾桶中。

话说我写完这章后就要写肉了。感觉压力山大啊。而且因为现在在旅行中,很少有时间码字。更的会很慢,不过哪怕回到家我的更新速度也不会很快的 ,但至少会快一些。

评论

热度(23)